齐湫正在找头

什么时候学会画画?

依然是ooc的福华段子/祝各位食用愉快XP

  John感觉自己最近的生活真是糟透了,忍受上班打瞌睡的痛苦,照顾好过度活泼的Roise,难度最大的是控制住没有案子几近疯狂的夏洛克。
  “第四遍,Sherlock,不要再想着能在这屋里找到你的烟盒了。”John放下手中的报纸,补充道,“方圆三千米内也得不到。”
  回应他的是一阵固执的翻找声,John见状摇摇头,孩子在一旁倒是睡得香甜。
  “听着,John,你可以对我有意见,你也可以把这些东西全部写在你的博客上,添油加醋也好,我只要我的香烟。”
  “……不行,Sherlock,耐心点,再坚持几天,说不定你就可以脱离香烟的束缚了。犯罪分子可能在策划一场复杂的谋杀呢。”
  “哦,那真是为他们着急!为什么我不能去杀个人刺激刺激苏格兰的蠢货,顺便鼓励一下消沉的犯罪阶层——唔,放心John,我也就是想想。”
  最后一句的弥补并没有什么用处,Sherlock依然没有能躲过John的警示的眼神,只能抱歉地对John眨了眨眼,然后迅速转移话题。
  “嗯……就算是,一片尼古丁贴片也不行?”
  “那只会让你得寸进尺。”John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“难道在你的世界里就没有比案子和毒品更重要的东西了吗?”
  “不,当然不是。”这回换成Sherlock有些不满了,“John,你可能还有些不太明白……”
  “等等,什么?”
  “我是说,你可能……”
  “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对你来讲那个更重要的东西。”John将身子微微前倾,不自觉地显出在意的样子。
  Sherlock愣了一下,大脑好像突然停止工作一样,张开的嘴无声地动了动,但随即又微笑起来,“嗯——依然是刚才那个回答,是你,John,John Waston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